2009/08/02

揪感心

今天整理擺在床頭最心愛的懶熊娃娃們,把他們通通拍拍身子,收到床頭櫃裡頭遠離灰塵。

過了一會兒,我們家的小胖胖賴彥名來了,突然一直指著床頭說「阿姨熊熊不見了~~不見了」

一開始本來還聽不懂他要表達什麼,原來是在指我之前床頭櫃很多的懶熊還有一些其他的娃娃。我還跟他說「阿姨的娃娃不見了,被偷走了,彥名給阿姨摳摳」他還很好笑的跑去找我媽媽拿錢要給我。(拿了五塊XD)

最甘心的就是,他今天整個晚上念念不忘的就是我的熊熊不見了,他洗完澡後,還特地跑下來,手中抱了一隻他的狗娃娃,跟我說「阿姨娃娃給你~」我的天啊~我都要哭了!當下真的有一種沒有白疼的感覺,也未免太貼心了吧!還一直說「給你~給你~阿姨熊熊不見了」(名~~阿姨真的很感動喔!!!啾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