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回憶

因為睡不著而開始在回顧一些舊照片。


(剛出生的樣子)

(第一張和賴胖胖的自拍哈哈哈)

在床上的時候,開始想到賴彥名,想到他小時候剛出生的時候,我記得我還在念大學,特地搭車到台中的恩主公醫院去看他,那時候他還很小個,還有就是到台中去找大姊,賴彥名長得很嬌小...(唉,時光過得好快..)

記得越長越大,他小時候還不太會講話,到了很後面才開始會講,我都很擔心他是不是有語言學習障礙。「大隻雞慢啼」我記得媽媽總是這樣跟我說。到了會走路的時候,開始學走路,他就開始發揮他搞笑的功力,像是穿著大人的鞋子走,那身軀肥嘟嘟的但相對鞋子還是超小的,超好笑的(他自己也會開心 XD)還有就是開始會穿著尿布就在家裡外面跑來跑去,記得他總是笑口常開,笑到眼睛都不見了(os:眼睛都已經很小了還笑到沒眼睛...這是我們覺得最好笑的XDDD)小孩子嘛,總是很多不懂,但也因為這樣才讓家裡有了小開心果,什麼事情都是要尋他開心。滿月的時候,我記得我有幫他做了一本月曆,每個月都是擺他的「成長照片」,那天,爸爸還有特地跟賴彥名合照一張唷,從小他都是比較害羞,但我們都是故意要跟他親近 :P
(不明白為什麼這褲子這麼大條XDD)

小肉肉學爬步,這時候會坐了 - 2006年的母親節


時間過得很快,這時候似乎已經有長大那個樣子了,不過跟出生的時候差好多喔...突然就變成大肉肉了XDD 小胖胖的稱號於是產生!!! 

(2006.07.19 最經典的照片,超可愛的!這時候名名很愛跟媽媽玩..)

(2006.08.09 即將快滿週歲囉~開始會招牌表情)


(滿週歲,大家都很疼惜的賴胖胖好多人搶著要拍照喔XD)

  
這張就是最經典的照片了啦!那時候msn超流行打個「屁」字會6出現小屁股的圖案,那時候我根本就認定跟賴胖胖的小屁屁一模一樣的啦!! 哈哈哈 超級Q的,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是有一種被抓包的感覺 :P

好快一年就過了,胖胖已經會站了,下次睡不著時再繼續翻些照片吧...


好想念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