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Thank you Steve

2011/10/05 (US Time)



我最崇敬的蘋果教主賈柏斯逝世了

在10月6日香港時間早上,辦公室的同事就馬上跟我講這件震驚的消息。就這麼剛好,我正好今天早上沒有開facebook,也沒有看電子新聞(平常的我是會看的)所以一切都來的這麼突然 >_<

真的感到非常難過

世界因此失去了一位天才,非常偉大的天才。

Thank you Steve, you'll be missed a lot. 謝謝您為我們帶來這麼多美好的東西,改變我們現在所有的生活方式,是往更好的方面改變。

您的生活態度將作為我的人生指引,Think Different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To insanely gre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