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沒時間

開學完一個禮拜,現在已經有滿滿的事情等著要作。(嘆)

不過,我實在很不想放棄自己額外的興趣,也不想要坦承自己沒有時間去學習新知。擺著沒讀的東西越來越多,文章數量真是與日俱增,但每天消彌他們的數量卻是少之又少。我想,這個差距一定會是越來越擴大的呀!於是,對於擁有筆記型電腦的欲望大增,現實的情況逼迫我不得不。每天待在學校的時間實在有點過長,之後要討論的機會一定會更多,老是這樣騎車往返也不是辦法。就如同老師說的,我會盡量每天看一些時事文章,至少title一定要看一下。行有餘力就每個禮拜都看兩三篇,將整篇文章徹底看完。

現在也幾乎沒有時間來寫網誌,之前因為考研所而開始寫起戰鬥日記,現在考上後,反倒自己已經無暇兼顧了。我會額外把兩年菸酒生的日子寫在別的地方,至於O.R.部屋文章量可能就會相對得較少了。但不是我不經營了,只是我想我接下來的兩年,環繞在碩士生活的議題會居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