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Happy my 22th Birthday

今年的22歲生日過得平靜,但卻充實。

每年的生日因為剛好都卡在開學前幾天,往往沒什麼朋友可以幫忙過,所以也沒什麼跟大家一起慶生的經驗。今年恰巧研所暑期有開課,加上籌辦招生說明會的緣故,沒想到這是生平第一次這麼多人幫我慶生!不過,也因為生日當天卡上說明會的台中場次,所以在9月6日那天就提早慶生,過了充實滿滿的一天。

我從國中開始就認識的超級好朋友姿蓉和俐縈配合我忙碌的行程,特地陪我在三皇三家吃早餐,姿蓉還帶了從大陸帶回來的毛巾蛋糕和會唱歌的蠟燭(雖然買到瑕疵品,它不會唱歌,好可惜。)而好久不見的俐縈也特地寫了張卡片和送了我好吃的Muji巧克力。我們三人都是第一次特地相約在餐廳吃早餐,感覺真像是上班之後才會做的事情~


中午時謝謝阿biu為我找好了餐廳,大家有點神祕給了我一個滿驚喜的慶生會。其實真的沒有想到大家會買蛋糕,還在餐巾紙上面寫了滿滿的祝福,太害羞了!不過,最讓我介意的是蛋糕上面的蠟燭是23。唉唷!人家才剛要過22歲生日而已啦!不要提早幫我過23歲生日,唱衰我老嘛Q口Q各位真是太可愛了,還為了不讓我發現臨時在寫紙巾祝福,一個一個的尿遁。另外阿biu和慧玲還特地跑去85度C買蛋糕,真是快讓我感動死了!你們真的很用心耶!後來大家玩起了殺手遊戲,跟大家聚餐真的很開心,可惜時間不能待太久外,還有因為桌子太長,不能好好彼此聯絡感情。

最後就是當天謝謝映萱姊姊和猴子幫我買了昂貴的瑪利葉生乳酪蛋糕(如文章首圖所示),真的很好吃啦!姐姐還很搞笑的放了韓國七公主唱的「生日快樂歌(韓文版)」,謝謝你們!雖然在家裡突然要過生日的感覺很奇怪,還要裝作沒看到蛋糕XD 晚上為了生日餐想了許久,不過還是跑去吃了壽星沒有任何優惠的「樂雅樂Royal Host」。這是一家非常熱門的餐廳,主要是吃排餐,份量都非常夠,而且兒童餐看起來很好吃,難怪不少人攜家帶眷的全家從老到幼都來吃。吃完樂雅樂後,我們四人(猴子、映萱姊姊、韋祿恩還有我)還跑去旁邊的公園玩得不亦樂乎,一群不認老還硬要塞到限重30公斤的遊樂設施上XD

總之~22歲生日雖然就這樣過了,每年許的願望都有點老套而隨興,但是都是很實際的啊!謝謝所有人的祝福,不管是當面、MSN、BBS上,或者是電話的祝福,都很謝謝你們喔!讓我感覺自己很幸福,還有這麼多人關心著!當然最重要的,希望自己在這兩年內能大幅成長!我要努力!

--
P.S. 這是我吃最多蛋糕的一次生日耶!(因為前面也有朋友生日,感覺都在吃蛋糕,一路吃到自己生日,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晚到的祝福...願別介意

祝妳生。日。快。樂呦~!

Bubbly Chloe 提到...

祝福永遠不嫌晚喔^^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