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我的妙廚老爸

最近這一陣子,老爸都會煮早餐給我們吃。

一方面當然因為經濟不景氣,在家裡開火經濟又實惠,不過缺點就是需要花時間。

打從我有記憶起,老爸向來比老媽更會煮菜;小時候,外公也是我們的總舖師。男性在我們家煮菜反而是比較在行。

我們家最近爸爸會親自下廚弄好的早餐有:蛋餅(原味、火腿)、煎餃,當然有時候爸爸會七點多就去外頭買好早餐,不過一樣的都是會擺在我們家的餐桌上。

前些日子,爸爸除了幫我們買或做好溫馨早點外,還會做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爸爸還會留紙條告訴我們早餐就幫我們準備好在餐桌上,我爸真的是一個令我尊敬又默默作一些小細節的人。

記得小時候我常踢被子,我爸會是那個半夜來幫我蓋好被子的那個人。

高中常常在床上蓋著被子念書念到睡著,我爸會是幫我關燈的那個人。

總之,族繁不及備載。

雖然我爸總不會口頭上說關心我們,但其實他真的很在乎我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