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Pet Society


臉書上面最近會玩的東西:寵物社會,其實就像動物之森一樣,只是又加入了可以玩遊戲、餵食與升級的差別。

可以看到右側欄有三個量表,分別是:健康度、心情指數、清潔度。如果健康指數低就是表示你的小寵物餓囉,趕快去食物販賣店買東西給他吃。心情指數低就要陪小寵物玩,或者是去朋友家拜訪,都可以增加他的開心程度。清潔度意味著寵物乾不乾淨,如果偏低,身邊甚至會開始被蒼蠅圍繞,這時候要趕緊拿道具箱裡面的肥皂給他刷一刷,乾淨也會讓寵物心情好喔!

寵物社會最主要還是賺錢與賺經驗值,所以從事許多活動,像是去體育場賽跑、陪寵物玩遊戲、拜訪朋友等都可以拿到金幣增加財富。當然還有裝飾家裡、裝扮自己、增加獎盃數量,都是這個遊戲內可以額外從事的活動。



左下方放著球、跳繩、飛盤,這些是可以和寵物互動的遊戲。達到一定程度,如可以連續跳繩50下,會獲得不同的獎盃,而每種遊戲都有不同的獎盃項目。

我的寵物名字叫做BOBO,名字由來是隨機亂取,想到之前我同學曾經說過我的ID可以取叫作BOBO,諧音也是泡泡。身上穿的爛布袋是猴子先生送我的據他所說為"fashion"的時裝,頭上戴的啾啾是便宜貨,身上沒多少錢(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就隨便買了頂帽子配件來戴戴。整個搭配有夠亂的我知道....哈哈哈...





右邊這邊是出了家門後的全貌圖,週遭是朋友們的家,還有右方這些特殊商店的實體店面。而右邊這張圖片則是可以看到所有可以去的商店,最主要賺錢的地方還是Stadium,藉由每天最多10次的正式賽跑(不是practice喔),如果獲得第一名,就可以賺取30元的獎勵,意味著每天最多可以從體育館賺取300元金幣,但是應該已經算是可以一次賺取的最大一筆金額了。另外每天拜訪朋友每一位也可以有20元的獎勵金,所以越多朋友就可以賺越多錢。

這個小遊戲其實滿好玩的,設計這種遊戲真是簡單又可以吸引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