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009-02-02 國中好友聚&返校日

今天和國中死黨聚會,自從畢業後我和他們當中的某些人已經有七年沒見了說。之前辦聚會很像我都沒辦法到Orz
好久不見的大家都變得很有女人味,也各自有各自的發展,感覺大家過得挺好的!
同學會聚在一起就是要聊以前的回憶,講一講那些影像很像真的就這樣浮在眼前,國中很像才沒過多久...不過回歸到現實,我們已經都是研所學生的年紀了~"~

大家約在"布拉格義大利麵",地點位於往台南女中路途上的巷內,招牌頗小個的,不仔細看很容易沒有注意到。

它的南瓜燉飯真的好好吃,不過我不是點這道。我是點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看到有網誌推這道,點了之後覺得有些乾,不過味道很濃郁就是了。)
相聚的同時,我們便決定要衝回去德光看看。我畢業之後再也沒有踏進過德光校園過,這次有同是校友相伴,更有股衝勁要回去看看。很幸運地,我們有與陳素蓉老師相認,雖然老師幾乎不記得我們了。

德光中庭變成了花園風,聖母池也拆掉剩聖母雕像而已,另外所有的班級都以1.2.3.4命名,像是高三忠就會變成S301(S代表Senior)。我們在校園裡頭晃了幾遭,遇到何元章老師、小叮噹教官、Miss Lin、地科老師,另外還有跑去以前三愛的教室與李杏員老師相認,沒想到還被叫上台去跟學妹們分享學校科系,囧。最後也順利等到吳育珍老師(老師真是越來越年輕,變得好瘦、好苗條),還有鼓起勇氣和李宗欣老師相認(其實我們一直想不起老師的名字,沒想到他也是李宗x),李宗欣老師遇到我們還送了一盒學校開會訂的晚餐餐盒給我,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滿像老師的行事風格的。這次回學校真的很開心,不僅可以和國中同窗死黨們回味以前的學校情景,也和很多許久未見的老師碰面、照光,感覺很興奮又懷念。不過反而因為畢業太久,現在也不太知道要跟老師談些甚麼、要如何相處,感覺就是被老師問一問現在在幹嘛,問完之後就結束話題了。要走前,聽了李杏員老師的甘苦談,總覺得現在德光(老師)越來越辛苦,從今年起還要開始招收男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

最親愛的員員老師,加油!!

--
不過還有好多位老師都沒有拍到合照喔~好可惜>__<

P.S. 我們後來自己在校園裡頭拍了一些風景外拍,還有各國新娘系列照喔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