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簡單運動十分鐘

昨天在噗浪上「五行健康操」突然是一個很夯的關鍵詞,正巧令我回想姐姐在2007年5月11日燒給我的一片「五行健康操」光碟(日子記這麼清楚是因為CD上面有寫啊XD)。我姐那時候很風行跳五行健康操甩肉,但是他燒給我的光碟無法播放,於是五行健康操就慢慢被我淡忘.......

沒想到,有緣在現在看到五行健康操的「真面目」,果真如我姐說的「好笑」。我姐說她跳五行健康操只敢自己一個人在的時候跳 ← 我總算可以理解XD

觀察自己的便便:如果便便呈現黃褐色,表示飲食中含有豐富蔬菜,為正常糞便;如果便便呈現深咖啡色,表示飲食最近可能肉類吃太多。

平常飲食是最重要的,當然免不了來做個運動增進新陳代謝。來吧~大家一起來跳五行健康操清宿便,附贈毛巾腰瘦操~多動多健康唷唷~

運動影片 Part I: 五行健康操


運動影片 Part II: 毛巾腰瘦

2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我也應該來做一下orz
打電腦太久常常腰痠背痛 冏

Bubbly Chloe 提到...

起來做些伸展運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