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曼波] 三週年

懶懶熊今年已經是五週年啦,我們整個比他慢兩年,但是還記得我的第一隻懶熊娃娃就是猴子送我的三週年慶祝懶熊,看來今年也可以用得上喔:P

大四這年即將結束,剩兩個禮拜就劃下句點,今天特地到學校幾個景點去拍照留念,還有令人懷念的北區生活圈 ex.竹軒、十舍、清交小徑、綜合球館、體育館、游泳池、黑森林...真是道不盡的思念。學校一進門口的右手邊,現在「木淑館」的旁邊,有一片樹林,高聳筆直的樹身以及排列的方式,大一的時候都被我說是「黑森林」(那時後有部電影:陰森林,裡頭電影場景的樹林就是長這樣子)。還有大一常常會用徒步的方式,就順著清交小徑繞去清大內部,再走到清大夜市去買東西,有時還會跑去清大麵包部買「白吐司」。

清大麵包部的麵包其實就是向清夜裡頭的「薇朵利亞」批來的,但價錢會稍微便宜些,種類也沒有那麼多。我記得「白吐司」曾經陪伴了我好一陣子的大一生活,那時候剛來新竹,沒有交通工具,常常去買清大麵包部的19元白吐司串來當正餐吃。現在回想起來,那段吃白吐司的日子是很懷念,但要再回到那種生活,現在卻有點不能接受呀!上個月的7號,我和猴子先生跑到清大裡面吃飯,主因是因為要去清大圖書館借書。再次光顧清大麵包部時,發現吐司變貴了,也看起來沒那麼可口了!在小大一時,「清大白吐司」可是擄獲我們少女心的明星商品,甚至都還需要特地去搶購那每天限量幾串便宜又好吃的白吐司呢!還記得有次下雨天,我為了要去幫大家搶購白吐司,就這樣雙手帶了好幾串回來,還差點回不來。那時買到白吐司的心情,大概是現在無法體會的了。

其實還有很多陳年往事,接著就來寫個主題回顧大學生活吧!瞬間就這樣四年過去啦,人生不知道還有多少個四年,或是說多少個三週年紀念日。但不論如何,都要為了還能順利在這裡寫文章而感謝很多,很多人、事、物,更是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至少我沒有在天災人禍中喪生,還能夠和猴子先生走到現在,也更謝謝他的照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