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FL97] 送舊 Farewell Party


2008-05-29 晚上在實驗劇場由98級學弟妹為我們舉辦了一場送舊晚會,據說送舊只有大一那年的送舊比較正式,還訂定了主題,雖然這次的送舊也比較像是吃喝大會,但還是很謝謝學弟妹們的努力。從一開始的小小通道,旁邊貼滿了我們97級的照片,我也自認為系上的活動我參加不多,所以相片中出現的機會不多也是正常,但幸好我還是有出現在兩、三張照片裡XD

學弟妹他們還特地作了「客製化」蠟燭給我們每個97級的畢業生,說是客製化,其實也只是把蠟燭裡面放了一張寫著名字的紙片:P也很謝謝我的大三學妹小咪及時出現,讓我有驚訝到,因為原本以為大概不會有家人來參加送舊吧!另外也謝謝我的大二直屬亭安的卡片,家人裡面的唯一一張。還要感謝雄哥的「真心話」,我也很高興認識你!(還是不習慣叫你什麼雄雄、小雄的呀=口=)接下來看了學弟妹們幫我們去錄的老師們的祝福,雖然老師每年可能講的千篇一律,對於畢業班級真正有印象的可能不多,但在看到老師對我們的話時,還是會有要畢業的感傷。林建國老師對於我們的祝福竟是因為少子化,而希望我們多生小孩Orz 馮品佳老師原來以前覺得我們對於文學一竅不通呀?我都不太記得以前的事情了說!但是看到每位老師時,還是很懷念以前在上每個老師的課時,班上聚在一起上課的感覺呀!我們班總是很活潑,Derek上課的妙語連珠大概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在這次的吃吃喝喝之下,雖然送舊就這樣結束了,有些兒空虛,這也大概是因為我們系上感情不夠連貫,所以也不會有像資財那樣的家族情感......但還是很謝謝學弟妹們的用心準備了!

接下來我們一行人都在實驗劇場拍一些搞怪照,還跑去靜心湖續攤,跟大家在一起聊聊的感覺依舊很好!但跟人的氣還是有關係,跟「某些人」我還是會比較開心的作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