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敗"錢"女王




很好很好,這幾天整個把這幾個月沒敗家的部分一次都敗光了Orz

大概是放假的緣故,心情也放鬆許多,看到很多以前想要很久的東西,如果不是太貴,就會在猶豫過後就下手了。先在幾週前上Lativ買了4件T恤,再去Twotwo買了兩件衣服、一件小可愛,上週三買了個包包、桌上的立鏡、掛帶(拿來掛名牌、手機、相機等等),接著又在網路上下標了褲襪,昨天晚上又跑去夜市買了項鍊和手錶,今天又下標了衣服和鞋子......囧rz

老實說,單品都不太貴,金額也沒有買到很誇張,不過,我真的深思熟慮了好久還是給他買下去了!太久沒有購物了是真的,不過,也是替自己煥然一新、轉變個心情的行為。為了這些錢,家教費又要再努力多賺一點了!王老,我對不起你!原本我是奉你的信念為圭臬的,這次打破了原則,我會好好反省的(哭) Q口Q

本來還要在博客來買書的(噗,這個購物品項最正當),嗯......我還是從圖書館借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