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轉出你的好運:OPEN小將轉運印章



雖然泡泡妹沒有電視可以看,但是偶爾去便利商店的緣故,就發現7-ELEVEn推出了金鼠OPEN將(按:原本我以為是單賣一隻,討新年好運的OPEN將)。今年恰巧是鼠年,幾乎每種東西都應景地出了老鼠相關的東西,當然可愛的OPEN將不落人後,討個吉利過好年,打造一隻閃閃亮亮的金老鼠(其實是一隻偽裝成老鼠的狗XD)。昨天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小7出的這款還順道搭配影片:OPEN小將轉運舞,這不是跟麥當當有個藍藍路影片半斤八兩嗎?其實說穿了就是簡單好記,容易讓人印象深刻的一種手法。



昨天看完這影片後,泡泡妹就一直「轉轉轉~好運旺來運氣來!轉轉轉~人氣桃花運氣來!轉轉轉~柿事如意運氣來!轉轉轉~桔祥如意運氣來!」 <囧> 不過,轉運舞還滿好笑的,感覺可以訓練自己家中的小朋友跳,過年過節拜訪別人時,就可以跳這段舞拿紅包了QQ至少個人覺得比藍藍路有厘頭多了XD

後來昨晚有換到一隻轉運印章,雖然等我catch到這個資訊後,大概再過沒多久這活動就要結束了(哭)。不過點數還算好集,在家的時候,大家幫我湊一湊也有9點了。昨天換到了小竹輪的「柿事如意」(圖片中的最後面那隻)OS: 嗚嗚~沒有換到最想要的金鼠OPEN將的「好的開鼠」

早上拿來試蓋了一下,發現蓋上去有墨水不均的現象,而且也中間的字分到的墨水很淺,公仔那面也印不是很清楚。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技術太差,還是是因為本身設計就不良?沒有辦法把圖案和字蓋得很清楚實在是太可惜啦!猴子先生還說:「主要是上面的公仔娃娃嘛,印章不是重點。」可是,我就是想要拿來蓋啊Orz 不過設計有個神奇的地方,只需要轉轉底座,公仔面跟吉祥話那面會迅速切換,還滿酷的(其實一開始泡泡妹耍笨,還用手動的在那邊翻面 囧a)

老天爺啊!下次讓我抽中金鼠吧!!!!OPEN金老鼠小將,快讓我把你帶回家吧!(羞)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桃真的好醜喔
像林清玄XD
http://0rz.tw/383Im

Bubbly Chloe 提到...

那林清玄也太可怕了吧orz
小桃怎麼會這樣 囧 不過他真的不好看是真的....那天他有來我們學校耶,本尊扭來扭去還滿卡哇伊的啦 !

匿名 提到...

祝您幸運抽到可愛的金鼠!

Bubbly Chloe 提到...

下次去換時,快偷偷挑金鼠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