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SANA戀愛ing

前兩天跟猴子先生一起在博客來訂書,原本之前就想要買的SANA新書《SANA戀愛ing》,趁這個機會,也把這本書抱回家啦!老實說,泡泡妹很久沒有買書啦!會頻繁買書的年代大約是追溯到我高中時期,幾乎每次訂書都會訂個10本以上。那時候很流行傳閱「校園愛書人」之類的冊子,大概就是每班一本(有個愛書代表幫大家負責訂書)。不過,上大學後,幾乎也沒有想要再去買什麼書。可能的原因應該是一方面生活娛樂增多了,另外還有藏書量廣大的浩然圖書館,想要的書找不到,還可以薦購。以前還會很常看閒書,現在幾乎都是借閱實用性質居多,因此,會買SANA的這本新書也是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XD我也不太算是SANA忠實讀者,還算是後期才開始會定時看她的漫畫網誌,第一本書《SANA放空ing》也沒有買QQ呃噗..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算是滿喜歡看SANA的網誌的,畫風我也覺得很可愛!會買戀愛ing可能有部分原因是之前自己也夢想過要寫一本書,或畫漫畫來記錄我和猴子先生之間的點點滴滴吧!(先來觀摩一下別人的?)

大概不消半小時的時間,整本書就看完了。每個人的戀愛史都會充滿很多有趣、浪漫的事,我看SANA和她的阿娜答之間的相處情形,有某部分SANA和我還滿像的(像是喜歡可愛的東西、想過要負氣離家出走讓男友擔心之類的),而阿先生正好跟我家的猴子先生一樣都是天秤座的,個性雖說大部分都不像(?),不過這本書猴子先生也看完了,有些部分他還滿認同跟自己一樣的(像是東西收乾淨的方式 囧)。看完這本書後,只覺得雖說每對情侶有每對情侶不一樣的相處之道,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找出彼此都能夠接受的方式,這樣才能夠長久維持。SANA和阿娜答算是閃電在一起的一對,即使是有點像是被騙的XD(愛情令人盲目啊!)不過他們也這樣相互扶持走了四年啊。其實我也在想,兩個人會不會有一天會膩?答案當然是會!回想我和猴子先生走過的這快三年的點點滴滴,也算是有笑有淚,感人肺腑的一段(誤)。我和他的個性也可以算是南轅北轍,但是彼此也還算是找到相處之道,也會想要和他一起一直走下去。SANA的戀愛ing,也算是一本屬於他和阿先生的戀愛紀實吧!或許,改天我也可以來寫個兩人戀愛筆記之類的東西吧XD哈哈!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呵呵 還蠻可愛的一本書
不過看完只想看他們兩個人的照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