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R]我的懶熊物語 episode II

最近懶懶熊又可以充斥在生活中,好開心有懶懶熊一起過生活!首先是伊藤園綠茶又出了一款充滿著新春氣息慶祝2008年的京都宇治茶,包裝整個很年味,不過真不好意思,沒有把圖片放上來了。現在x家便利商店正在賣,我沒有打廣告喔!一罐要39元的綠茶,可能會覺得喝不起吧!不過,為了可愛的懶懶熊,39元就當作是買懶熊的錢吧,反正原本也就是要買飲料來喝嘛!喝綠茶,送懶熊,多好XD


全部一共有八款,六款普通版,兩款是隱藏版。隱藏版其實就是懶熊和懶熊妹抱著伊藤園綠茶,就正如左圖所示那瓶,真正的小吊飾作得還滿精細的,瓶子上的字都很清楚,不過吊飾的手工就作得不太好,有點粗糙。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泡泡妹買了第一罐,正要很興奮地打開時,就發現裡頭不太對勁。我拿到的是那款懶妹抱小雞,結果發現......我的小雞......它沒有眼睛 =口=(最右邊那隻)

這真是太囧了!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san-x上呢?日本不是都很要求品質的嗎?唉,而且一連買了四罐,三瓶送的吊飾都是懶妹抱小雞Orz這還不是最慘,今天又和猴子先生中午買兩罐,晚上買兩罐,又是四罐,四罐竟然都是懶熊隱藏版..................這是怎麼回事啊?!隱藏版都不隱藏版了啊(打滾)嗚嗚~~~~(有圖有真相啦)


算了,這種傷心往事別提起,來跟大家分享快樂的事情吧!另外新入手的懶熊就是「2008 Sweet & Happy Day 小雞」!在前面幾篇介紹情人節組的文章中,大家就已經看到它了吧!沒錯!就是這隻可愛的小雞!小雞的質感超好的,尤其是他背後的啾啾,完全拜倒在它可愛的模樣。平常我可不會特地只買雞,這次懶熊、懶妹都被打敗啦,就屬它最可愛!

瞧瞧它那嘟嘟的翹唇,傳遞愛意的傳信雞,還綁個超可愛的粉紅蝴蝶結。重點是,蝴蝶結真的超級有質感的,保證不會後悔的啦!這大概是最喜歡小雞的一次了~~












札記:
今天晚上是梅竹烤肉,不過身為考生的泡泡妹沒有資格去狂歡,不巧的是,梅竹賽竟然是在2/29~3/2,泡泡妹完全無緣了,要南下去征戰了!唉~只能在心中默默地喊「梅竹成功、交大必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雞沒眼睛真的太好笑了XD
爛死了 哈哈

Bubbly Chloe 提到...

我很想把他畫成監獄兔裡的人妖雞=___=||| 幫他加點鬍渣.畫個眼睛.腮紅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