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13] Happy Birthday! NCTU 50-校慶園遊會&演唱會


Happy 50th Birthday to Chiao Tung University

恕我必須postpone前兩天兩岸商界領袖峰會的文章,因為工程相較比較浩大,所以我決定等比較空閒時再來下筆。今天早上原本想去看「薪火相傳」的啟用典禮,不過因為這幾天太過勞累,早上睡到九點多快十點才起床,也來不及去看這場盛會。早上十點和Anita約了要一起逛校慶園遊會,原來他今天幫忙擺攤是瑜伽社的,我一直以為他是幫忙AIESEC或外籍學生那邊,難怪晃了很多遭就是沒看到他人。今年的園遊會依舊很熱鬧,也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園遊會了,正好碰上交大50歲在台建校校慶,非常具有意義。逛園遊會就是等於幫荷包瘦身,每次大部份都是買人情帳。今年消費物品頗多:cactus*4(我和Anita各買兩株)、緬甸三角形咖哩炸物(不太清楚名稱)、同樣也是橋聯會賣的米糠布丁(秀敏的男友都一直亂喊價,一個30三個100,擺明想欺負消費者嘛!)、自己外文系賣的巧克力棉花糖、自家南友會賣的冬瓜拿鐵。

魔術社的一位清大社員變魔術給我們看,真是被他嚇一大跳。大致魔術過程就是會有一付撲克牌,他先叫你選一張,看完你選中的那張的點數後,在從另外一副六張動物牌裡頭挑一張有同點數的動物。結果我選中的是六,點數是六的動物是虎頭蜂。他叫我拆開預言信封時,我就有預感那個信封裡面一定是我選的點數六,可是我沒有想到竟然會有蜜蜂鳴叫聲和一陣強烈振動,會讓人有裡面就有一隻虎頭蜂的錯覺。害我和Anita當場就嚇到大叫、瞬間跳開,真是有點丟臉。不過,當我問了他要學魔術的動機,雖然這個故事很容易讓人家以為是假的,但我寧願選擇相信他,至少要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人存著良善之心。他還折了隻氣球頑皮豹手機座給我,手工還真巧,又會魔術,看來這位"學弟"的花招挺齊全的,很有條件,不錯!因為Hug 50的活動,我還有和竹狐合照,竹狐也會害羞,我和他抱抱時也是挺尷尬的。

晚上去看演唱會,只有看了第一團「輕鬆玩」,吉他手小毛真是太帥了!主唱Summer好嗨!他們倆個整個是焦點,我還是在人潮的第一排,真是太害羞了,希望如果攝影機拍到我的話,我不是太醜XD

這就是「薪火相傳」,有沒有讓交大變得很親水公園的fu。聽說那兩旁的水柱應該是會交錯,結果作出來沒有交會,還讓上層追問原因呢: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