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我被點到啦!

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被點名者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

02.當前男友喜歡上妳的好朋友你會有何反應....

A:怪怪的,畢竟是一個是自己的舊情人一個還是好朋友。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昨晚,不過我忘記夢什麼了。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現在在台北渡假中。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應該可以,但一開始聽到說謊應該會馬上生氣。

06. 對冠C事件有什麼看法?

A:他還滿可憐的,其實我相信會作這種事情的人應該不只有他,把私人照片公開的人才最可惡。

07.最近想要去哪裡旅行?

A:日本!

08. 真的很難過的時候會做什麼?

A:自己一個作自己喜歡(開心)的事情,或是和想要找的人講。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被愛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很有自我個性的人,韓國控。

11. 對你而言快樂的定義?

A:心裡有開心的感覺

12. 未來最想做的事?

A:找到自己想作的不錯工作、擁有自己的一個充滿懶熊的世界、出國練英文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認識的應該都不會忘記吧

14. 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趕緊考過iBT,準備當菸酒生的相關事宜。

15. 你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明明就是莫名其妙被點到才寫的...並不想 囧

16. 覺得自己哪些方面有所不足?

A:容易緊張、有些時候想太多

17. 如果當街尿褲子你會怎辦?

A:趕快用外套遮著跑回家 囧 應該不會發生尿褲子這種事情吧....到了會尿褲子的年紀就包尿布出門了吧

18. 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手工藝、看日劇、電影

19. 喜歡的男生類型?

A:有抱負、有才華,體貼細心

20. 最討厭的事情?

A:自我介紹、遇到機歪的人
--
這個點名遊戲是被Sapphire點到,所以就要在部落格PO這篇不知意義為何的文章XD我認識的人寫網誌的也不多,所以我看繼續點名就免了:P如果有人也想要分享,就留言在下面給我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咦?真好耶
我之前是被點到玩100問的
為啥這只有20問= =?

Bubbly Chloe 提到...

100問應該是比較偏自我介紹的吧~既然你都回了~就來回答這20個問題吧XD(你被點名了!!!:P)

匿名 提到...

頭暈肚痛中...
趕天
改天在補上

Bubbly Chloe 提到...

身體不舒服就多休息吧!康復了再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