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Blog] MyFlashFetish - Flash MP3播放器

大家應該有發現部落格旁邊多了個小工具(偽懶熊),音樂播放器-MyFlashFetish。這個玩意兒是一開始我在看iPlay99之經典KUSO爆笑動畫-監獄兔usavich1-26影片+MTV廣告+手機鈴聲-3GP影片-桌布完整收錄下載這篇文章時,因為看到了監獄兔的手機鈴聲分享,iPlay99提到了之前他曾經提過的Flash MP3 Player,於是我就點進去看這篇教學文,接著就產生了一連串的「自己動手做」,才有現在看到的結果。第一次嚐試將音樂播放器嵌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沒想到還是會產生一load網頁就會autoplay的結果。其實這樣是對讀者很不friendly的方式,要是每次reload就會在重新由第一首歌播放起,或是一首歌還沒聽完而因為reload後就切斷又要重新再聽一次等等這些情況都是非常惱人的事。現在還只是處於試驗期,我想我還是先把player放著,本著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好聽的歌的心,大家也請稍稍忽略這缺點吧

其實,MyFlashFetish是個共享資源的平台,所以其他網友分享的歌曲你也能夠下載或是加入你的播放器清單,另外也可以搜尋關鍵字,更多的功能大家再慢慢自己挖掘吧!(有好功能別忘了來和泡泡分享啊!)

P.S. 本著很早以前PO過的一篇有關於網誌音樂的文章,我的music player可能很快就會下架,僅供大家試聽!

----------------【以下不相干XD】----------------
監獄兔跳電波舞真的太好笑啦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哈哈哈 超好笑的跳舞監獄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