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16] 暑期班開課囉!

2008-07-04晚上上了第一堂暑期課程統計學,授課老師是成大博士班的學長,第一堂課有點過得輕鬆,學長基本上都在跟我們談天居多。感覺起來這堂統計課應該不會過於demanding,不過有期末報告以及課堂練習的評分小項,所以還滿多事情要忙的。因為期末分組的關係,所以我又額外認識了一位企研在職專班的女生(她原本很像也是唸文科),國企班上的敏勝,順道還有相認了其他的國企同學。

我和阿鏢一起走出教室去牽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因為「老王」的話題而起,就一直聊下去,我們聊了好久,自己都忘記時間了。等到看手錶時,竟然指針指著11,真是嚇死了,兩人只好趕緊結束話題。因為我住得比較遠的關係,回家幾乎都要騎20 mins左右,急忙互相道別。不過阿鏢人很好相處,聽她說她是丁組備上的,幸好正取四也唸成大企管,他還跑去問他要不要放棄XD

--
第一次上課,紀念一下!

2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好的開始啊!! Good~
不過晚上騎車要注意就是了~

CHISHI 提到...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我是在網路上搜尋到你blogger的)
想請教你一些問題,可以嗎?
我想蒐集近五年來成大國企經濟&英文的考古題解答~想請問前輩當初是如何蒐集的呢?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