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戰鬥] 3/8交大經管

呼,在自己地主場,竟然比較緊張!交大經管真的是考古題居多,經濟還算好寫,統計沒想到又出了名詞解釋。不過,竟然考了60分的名詞解釋(有沒有搞錯啊?)。寫到真想哭,名詞解釋不太熟,還有沒看過的,四題計算題有一題昨天晚上才剛算過而已,竟然又忘記了Orz

怎麼考到現在沒有半間是超級有把握的 <囧> 經管所有點敗在統計了...不過這也讓我知道,下次要考經管所,其實就準備考古題就好了。英文是目前考完三間最簡單的,我是第二個交卷的,寫完還算有信心,但也可能是因為脖子痛到受不了,不太想再繼續寫了XD不過,個人認為交大的考題算是最正常的英文試卷了。今天想要好好休息一下,脖子真的痛死了!而且超早起床,現在很想睡覺X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在網路搜尋交大經管的時候不小心連到你這邊來XD因為我是明年要上場的考生,有把交大經管列為目標之ㄧ,看到您文中提到英文考科不會太難,想請問您考前大概是怎麼準備英文的呢@@?
另外就是您覺得交大經管的英文考科難度大約是在那裡呢?(例如是否有到托福或者指考的難度)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因為我去交大考古題網站只找到少少的英文共同科考古題可供下載(90年以前的只有兩屆可供下載 T.T),所以對於交大經管的英文考科實在蠻擔心的,因為抓不到考試方向。
謝謝您^^*

Bubbly Chloe 提到...

哈囉,你好,其實英文考科的難度我想應該跟可以考過英檢中級到中高級之間的差不多而已,不會太難。應該就是到指考難度而已...不用太擔心交大經管的英文喔..(除非他突然難度跟去年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會建議說不用太花心思準備英文,畢竟主要考科還是會先比分數..英文只是拿來當門檻用的而已。

有問題再問我囉!祝你考試順利:)

匿名 提到...

噢噢~看到您的回應真開心,謝謝您詳盡的回答及建議,我會好好加油的,有問題回再來請教您,真的非常謝謝(鞠躬)

考生 提到...

您好,請問交大經管所的經濟跟微積分還有英文考古題哪裡可以找到?在學校網站上沒有公佈的說
懇請您分享一下,謝謝

Bubbly Chloe 提到...

Hello 考生:
考古題在交大圖書館的網站上面都可以找得到,當初我是在那邊下載的唷!
祝你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