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Music| At The Beginning


"At The Beginning"是真假公主 安娜塔西亞(Anastasia)的主題曲,卡通我沒有看過,但主題曲好好聽。因為不能在Blog上放音樂,所以去了Youtube找了MV跟大家分享,主唱者是Richard Marx and Donna Lewis。可能中間會穿插一些卡通片段,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被雷到吧?



不過看了歷史上的安娜塔西亞公主一段小敘述,真是一段美麗而感傷的故事,生不逢時的悲哀。對於俄國的歷史不是很了解,但安娜塔西亞公主在人生最美麗的18歲年華殞落真的很可憐。卡通當然為了不要嚇壞小孩,應該還是有虛構部分吧,加上為了票房保證,會添加愛情元素。這個故事讓我想到風中奇緣裡Pocahontas的故事一樣,在真正史實上,Pocahontas是有嫁去英國的,也不是嫁給那麼帥的男主角,最後的下場頗慘就是了。卡通都會有美化的部分,圓滿的結局也是票房保證的關鍵之一啊!人總是比較喜歡正面的結局,不過就有點扭曲史實,現實總是殘酷的啊!

P.S. 卡通的主題曲為什麼都這麼好聽Q口Q

延伸閱讀:
[絲竹]At The Beginning
看盡俄羅斯的興衰起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