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Video| 人物大亂鬥

雖然不太記得第一次這是在哪裡看到的,當時是看到肯得基爺爺和麥當勞叔叔PK賽,麥當勞出場超帥的,真的是superstar的感覺。換到肯得基爺爺出來時,感覺整個猥褻。

McDonald vs. Kentucky




今天又看到除了啃的雞和麥噹噹,還加入了台灣本土派的鬍鬚張和頂呱呱,鬍鬚張真的很阿宅耶,為什麼是穿四腳褲和拖鞋 囧,頂呱呱看起來就是漢糙最讚的,看起來就很強。不過依舊很白爛,最後的結局有點莫名其妙。

McDonald&Kentucky vs. TKK&Formosa Chang




另外還有小叮噹和大雄的,這比較多18限的動作,小叮噹真的超肥的,很噁心,上擂台時的動作超娘的啦。我覺得這部的註解都超好笑的!甚麼大雄的大絕招是零分考卷,被封為史上最強的小學生,哈哈!

Doraemon vs. Nobi Nobita




我還滿喜歡這一系列的白爛影片,重點是因為我很喜歡前面營造的氣氛,配樂都很不錯,旁邊的配音還真的很像真實比賽。大家來娛樂一下吧!

影片來源:keytalk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