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系排@2007.06.05

今天竟然有謝長廷來交大演講的「青年維新」,可是因為要練球,所以沒法去ˊˋ
不過系排練習的人今天特別少啊! 小英.子珊.Julia(未曾見過)都請假外,中途來的fiona也突然走掉了..所以剩下的人只有我.阿妮塔.tommory.Maria和秋萍...

呼! 雖然一開始有下點雨,但後來我們還到室內體育場練對牆
剛剛一開始的體力訓練太累了(除了熱身10圈外,還有折返跑.抬大腿.交叉步)
其實最累的就是折返跑了..媽啊! 簡直不是人做的 >"< 怎麼會這麼這麼累累累啊....
之後去練對牆的時候,幾乎是整個很喘的狀態,我手也沒什麼力XD
不過晚一點因為校隊女排也要練球,我們又回到戶外場練低手對打及教練的餵球..
今天餵球新增加了"扣球"這個項目,真是太刺激啦!但是又很怕沒打好之外,還有被K到 Orz

收操時,我們還到操場去跑兩圈(OS:我幾百年沒跑操場了啊!!!)
這一跑真是要命,腳大概已經負荷不了了吧!
我跑完時整個很想攤.....增加體能是不錯,但我有種覺得體能不好就算了的感覺XD
只是因為跟大家一起練習,會有壓力強迫你一起也要跟著做! 所以自己硬著頭皮也得撐下去啊!

後來有隻可愛的白狗一直來跟我們玩,李李仁還跟他培養起感情來XD
雖然收操時每次都在閒聊,但是也是這樣感覺跟大家又熟了起來..
沒想到阿妮塔竟然很害羞地壓在李李仁身上(看得我很害羞捏...)
最後連秋萍也上去玩 囧||| 雖然只是玩玩,但是這樣感覺很像有點over 哈哈!

今天秋萍的經典句就是"什麼鳥人打什麼鳥球" 真的很好笑!
還有她會自己講起火星話來(其他人都傻眼了O_O)

很開心之後又跟大家一起去seven買東西,大家真的都很可愛又好相處,回來路上遇到子珊,沒想到因為加入了系排後,可以認識系上的學妹也是不錯^口^
但減肥這條路未免也太艱辛了吧 T_______T

3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感覺練球蠻開心的阿XD

Bubbly Chloe 提到...

還不錯啊!可是我真的很累耶!

Unknown 提到...

喔, 謝長廷那個是"台灣維新." 我只有去一下下, 然後就溜了.
我覺得他雖然反應很快, 但是有時有點刻薄. 開場放了很多很台灣悲情的歌. (那種牽手疼惜台灣似的調調)...
你們練球真愉快呀!!! 我好久沒去了...(罪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