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該是思考的時候

繼上一篇我講到有關於暑期workshop的問題後,我不禁得思考有關於大四的生活,加上因為畢公的緣故,我們下學期得在4EFG上一堂有關於劇場的課..
其實現在另外又有在練系排,說到暑訓,抑或是大四練球問題,我都覺得這是個新問題所在..
唉,要是自己是在班上完全就是像雪拉一樣的隱形就好了XD 其實很不負責任,但是這樣就可以不用思考太多問題,自己愛怎麼樣就怎樣..
先說到暑訓,我或許也不能夠參與,就算有也可能只是短暫的時間(當作去運動一下?)
發現自己已經有警戒自己不能夠在像大一大二一樣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揮霍了,想說要參與系排是因為終於在大一參加一陣子後,在大三再次熱血一下..
但是我或許口頭說說希望跟大家一起去哪Happy,現實生活很像也不允許我這樣子呀..可能是我早熟個性使然吧!
很多事情我都先想好了,所以可能我也沒辦法跟大家很瘋,也可能因為這樣子我失去跟大家練球的樂趣.跟班上一起參與workshop的事情,但是我有我自己重要的目標想要去追尋..
我對我自己很沒有信心,更得用盡全力去做,這樣子失敗後也不會有怨言..
恩,畢業旅行的事情,我很想參加,但是因為時間上可能就像是高三一樣吧,我也選擇了不參與畢旅,而在學校念書,至少現在我沒有悔不當初..
現在反而也更要考慮到金錢的問題,家境並不能負擔我出國吧,所以要是要去哪玩,我都是得靠自己的力量去賺錢才能夠出門玩,所以要是去國外,我也生不出來那麼多錢,滿對大家抱歉的,我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去旅行..在國內的話,金額沒有到萬,可能我還可以參加吧...
大四是個很可怕的階段,雖說沒有必修課,可能在學校的角色也只是扮演老人,但是這個沒有人管的階段卻是非常重要的吧!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盡力去做自己現在有的目標,得先想辦法畢業才是(呵呵..)

ごめん みん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