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吃冰團出團!

考完矮豬的美國文學後,但其實我沒有解放的感覺,因為我禮拜五還有一科程設啊@Q@
不過至少可以跟大家一塊去吃冰,十分地愉悅,這次老師特別說可以讓我們考到一點,不過我們都沒坐到那麼久,反倒是考前說什麼「不用寫那麼久吧?!」的盧萱跟秋怡還寫最慢...
秋怡讓我們等最久,等到12.40他才出來..還以為會等到1點了呢XD

我們到博愛校區那邊的"小叮噹"吃冰,加上對面阿姨賣的滷肉飯,真是不錯的夏日享受,不過滷肉飯so so而已,還被picky的阿砲批評連連..連冰他也不尬意XD
今天跟大家閒聊甚歡(大概每次都會這樣XD) 秋怡依舊很愛突然唱起歌來,向蓉跟秋怡一開始還幫我們做起心理測驗來,哈哈很有趣..
再來都是一些亂聊的話題,我因為要跟大家吃冰,所以我也破戒了>"<
買了一碗可加料的雪花冰(其實我不怎麼挑,所以我感覺還滿好吃的呀XD)
哈哈,好久沒有吃冰囉,感覺有點不習慣,但是現在要開始又恢復戒冰狀態才是:P

明天要跟大家辦宵夜攤聚會~看來會很有趣~今天晚上和明天有空的時間我得趕快念書..不然我禮拜五會爆掉,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