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96級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的當天終於來到
早上起了個大早,八點就起床的我,趕緊就趕到手語社去跟96級的大家合照..
其實跟96的大家算是最熟了,而且之後有可能再也見不到面,覺得還是要跟大家送別一下比較有感覺..
早上約8.40,害我以為是8.30還早到了許多,加上大家的遲到,所以我們拖拖拉拉也大概9點左右才開始拍照
一開始大家先出發前往浩然,一路上再拍到有大畢業充氣娃娃的地方,不過因為今天早上風太大,結果就要被拆掉了T口T幸好我們有趕上拍照的一刻
之後又走到竹湖拍,今天天氣真的太好了,陽光十分地毒,我覺得我常常這樣赤裸裸地曝曬很像不太好>"<
後來我們竟然也拍照拍到了11點多,因為下午還有要跟學姐拍照,所以我就先走了..

下午有把握時間念個書,但是4點多左右又拿東西給阿寧,5點半過後又跟帥氣的小鋼砲拍照,6點就是跟自己的直屬拍照時間,所以書也沒有念完還是得趕行程了..
今年學校非常地華麗,除了畢典改成三個階段外,還有在各地有可愛的裝飾,像是有大學士帽,還有旁邊有流動咖啡車,以及中正堂前面有設置泡泡機,整個中正堂前面搞得跟星光大道一樣漂亮!!!
我的直屬學姐文翎也非常漂亮,今天還有化妝呢,想到我自己不會化妝真是太丟臉囉(以往他似乎都有化妝來畢業典禮)
今天有跟我們家的學妹拍拍照,另外學姐也很喜歡我的創意,我們辛苦彩繪的傘兒總算有價值,美麗的花束真是夠海派..
雖然自己不是畢業生,但是也想要像畢業生一樣有好多漂亮的花.氣球.禮物>/////<
真棒真棒,不過很難過就要離開學校了說(自己假想)
不過我們跑去seven吃飯時,聽到砲聲一鳴就衝出去,沒想到跑到中正堂時,煙火秀已經結束了..未免太令我失望了(真想跺腳摔飯!)
害我飯都沒有蓋就一直跟著我學姐跑,我們兩個都把學妹拋在後頭了,只為了煙火XD
嗚嗚嗚 T_______T 超級難過的啦!!
但是在計中聊天時,發現我們家的一個新共同點:旱鴨子群 (科科-w-)
因為這樣我們又記念一拍了一下,我學姊真可愛,呵呵..不過畢了業後,還是有人需要考期末考.寫報告,看來畢業不代表結束,還有一個禮拜呢:P

看著今年的畢業典禮,是我以非畢業生參加畢典的第三次了,往年每年都有參加,今年感觸最深!
要是明年畢業,希望我會有很多好友在我身邊,大家一定要準備好相機,拍他個36小時都不夠!!

--
後記:因為畢典都會有攤販來賣氣球,看到氣球我每年都想要,沒想到我學姐超可愛就說:
「好嘛~買給你嘛~」學姐真是太貼心了,害我覺得好感動..因為他總是很照顧我..
之後還說「明年你畢業我一定來看,我們再來野餐,一定要看到煙火喔!」Q口Q

話說我是真的很想要那個氣球,寢室阿妮塔有一隻學士帽Tweety(還有熊熊)加上嗨蒂有買一個可愛的米妮氣球..
嗚嗚,就是我沒有買..越想越覺得自己沒有氣球好難過喔T____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