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NDSL 粉紅心機

耶!!昨天晚上考完程設(最後一科的煎熬T口T) 猴先生帶我去買NDS囉~~
粉紅色的好漂亮好漂亮..不過買完也花了七千塊了..NDS真的是價錢不會降,都已經過了一年了耶,一年前買跟現在買價錢都是公定價NT.4500
不過因為等不到金屬玫瑰色,粉紅色也是很漂亮的啦(本來還在想說再買白色好了XD)
猴先生也買了一個淡藍的外盒裝,我是透明色的外盒,我們剛好一藍一粉(真像情侶色:P)
過了將近快一天都沒有睡覺的生活,整個眼睛看東西都會發直,考試的時候都想睡覺..

--
拿起很久沒玩的動物之森來,看來真是令人懷舊的遊戲,哈哈..只是我覺得剛開始玩就會厭倦了,不像之前還會想要一直玩說..
另外還有玩人生街道(和猴先生連線)不過連線的我感覺不好玩..可能是因為跟電腦玩可以破關吧!(但現在也有點懶了說)
今天早上跟猴先生.Multani連線馬力歐賽車,我太嫩了,都跑在後面(嗚嗚....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存在)不過後來有一次我有跑到第三名喔!哈哈!
剛剛自己玩賽車,順便磨練一下技巧,是第一名耶,我還滿厲害的阿:P
還有玩人生街道,可是我有點倦怠了耶..怎麼會這樣啊..老了之後對於電動感覺沒有持久力XD 哈~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一邊做事一邊玩人生接到阿..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