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寶貝] 家鄉

終於到家啦!
我們家的阿名寶貝還是很可愛,但是身體好臭XD (汗臭加上雨臭)
回家前有先到成大去看學長的畢業典禮,雖然我拿了觀禮證,但還是不好意思進去..
後來我就先回家了.. 不過覺得台南的花店(畢業典禮外販賣的花束)真的都比較精緻..
竟然還有看到我喜歡的TORO娃娃,猴子娃娃,或是海綿寶寶的花束說..真棒耶 >w<
不過像我們很像只有造型氣球跟普普通通的花.. 真好呀! 我也想要有TORO的花
或者是上面是懶熊的:P 小熊維尼也可以 呵呵 -w-

好加在家裡有電腦可以用(我大姐還沒有回來)
現在又是在當保母 XD 但是我不會幫他洗澡啦 T口T 快臭死囉

回去學校在上傳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