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校友會

去找玉萍姐每次感覺都會哈拉很久XD
發現要跟人家結束談話也是種學問喔...
嘿嘿,覺得很喜歡校友會這個地方,還順便問了怎麼加入校友會的辦法..
原來是我們畢業後,他們都會跟學校註冊組那邊要資料,不過都是些可能是入學時的舊資料..
之後就會經由一些連繫方式來連絡校友,當然玉萍姐說"捐錢是其次啦"XD
想到這次畢業典禮時,校長似乎叫大家記得要回來"回饋母校",就有點很好笑..
其實國立學校現在越來越窮了,像交大也是很窮的吧,看起來很光鮮亮麗的說(我都這麼以為)希望自己也有機會可以貢獻學校啦,我也想當傑出校友:P
記得在交大發展館裡面有"交大名人榜"喔!所以搞不好現在有認識的人會上名人榜也說不定-w-
要加入校友會就是要畢業證書領完後,去繳個會費就可以加入啦,有分年繳跟終身會員制的辦法,年繳1500或是一次繳1萬5就可以終身都是會員喔..
看起來不錯,因為我也想要畢業後可以繼續用圖書館..但是校友應該沒有很多權限吧,至少或許沒有跟在學學生一樣多..
哈,我很像有點想太多了,到處問東問西的,其實自己還沒有要當校友,就已經先問好了XD
陳俊秀學長真是一個大忙人,看得出來很急驚風,走路都要走很快,講話也很急..原來學長還這麼熱心會幫忙指導教戰手冊(還帶了證券社的去證券公司募款耶)真是太酷了!
今天是校友會的出國旅行團出發日,所以學長昨天才那麼急急忙忙地要走,可能也很多事情要忙吧..要到下周一學長才會回來,所以我剛好有幸可以跟學長一面之緣也是不錯: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