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summer workshop

我知道這是一個屬於全班的畢業公演,也需要各組不管是不是跟舞台相關的配合,但是因為暑假對我來講非常關鍵,也有非常密集的補習課程要上..
一個禮拜裡頭有五天我都要窩在補習班,對我來講真的是非常痛苦的考驗,我相信一定也有其他的同學需要補習,也跟我有一樣的情況..
所以我才會思考到有關於繳交保證金的問題,我相信我一定是得被扣2/3的金額,但想一想,因為補習的情況而沒辦法參加workshop還得被扣款
這樣子真的令人感到很莫名其妙,希望其他的同學多多諒解,但是這樣的情況下我不知道要諒解什麼..
總而言之,為什麼沒有一種方案是給補習的同學呢?這樣有點半強制性的繳交保證金,又要我們被扣款時要體諒,真的是很難去接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