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導聚

2007.06.06今天有兩件重大事情:導聚 & 送舊
總算吃到阿娟的導聚了..沒想到老師人很好,不僅偷帶秋怡和Anita來吃也沒關係,甚至老師最後還熱情地叫我們過去聊天..
其實秋怡跟老師的感情明明就很好,很聊得開嘛! 還說什麼跟阿娟不熟 -︿-
要說不熟,老師才真的不記得我吧 Orz
大家都點一樣的 "栗子雞"套餐(A) 看來E-max他改進很多嘛,相較於不知道多久前吃的一次,真的是差很多..
食物也不像是以前用真空包了事,而且還有焗烤,就算是真空包,但也進步很多說..
栗子雞除了鹹了點外,我還滿喜歡他的栗子和芋頭的 ^口^


叫佩吟記得把飲料換掉,結果她換來一杯高級的焦糖瑪奇朵(?) 囧rz
我們都還只是維持原價的60元,有種很囧的感覺 XD


之後竟然送來了冰淇淋鬆餅(天啊! 希望實現!)
我在點餐前啊,看到menu上的冰淇淋鬆餅就指著它說:好想吃這個喔 >w<
沒想到後來竟然多送來兩盤,就很lucky的吃到了夢寐以求的冰淇淋鬆餅
窩窩窩屋~~ 好讚喔!! 但是一盤四個人吃剛剛好 -w-


後來大家的合影..喔耶! 導聚大成功!


老師家的兩個小鬼也有來,可是後來跑去下象棋了(?)
我們還開玩笑說,應該是太吵了,先被老師帶回去辦公室毒打一頓之後,打暈了就讓他們睡在辦公室XD 因為那兩個小鬼頭真的很愛蹦蹦跳跳的(尤其小兒子) 哈哈!

接著我們跟老師一起去實驗劇場參加送舊,看到琳瑯滿目的食物,就滿後悔剛剛幹嘛吃導聚了 囧>
buffet真是太高檔啦(據說花了一萬多塊O_O) 嗚嗚..只能看不能吃...肚子好飽喔..
後來有吃了一個芒果奶酪(真不錯),還有秋怡的獨門調酒配方(好喝喔!)
之後看我們為96級學長姐錄製的"給畢業生的祝福"
可能是因為收音不夠清楚吧,總覺得大部分的留言都聽不清楚在講什麼..
最好笑的爆點是一哥把秋怡當作是畢業96級裡的學生 XD
不過,看完短片後,真的會有所不捨,等到明年,自己也即將是被送的大四生,不知道到時候會有什麼樣的感觸呢..我還滿不想離開的 >"<
還有今天才知道秋怡他要提早畢業了...班上還有Sandra也是要提早畢業..
真的是很shocked,要不是今天知道,可能等到下學期九月開學我才會赫然驚覺怎麼班上同學少了幾個@Q@
唉...其實大家也要各奔東西啦... 有點哀傷說.. 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第一次來耶!嘿嘿!!
泡泡真的是心思很細膩的女生!我剛剛看了你之前的文章, 覺得很可愛!!! 而且照片還自製副標題, 太賢慧囉!

劉一哥太傷我心了, 竟然開口就點我的名. 為什麼~~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他把我當成大四了~~~

Bubbly Chloe 提到...

哈哈,我覺得你才厲害! 記得之後工作後,還是要常常連絡啊 >"< 我怕你都不上網..

對啊!! 沒有啦是你太優秀囉!所以老師只記得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