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戰鬥]第一次助教課

雖說今天是應該要考試..不過好加在之後也不太算是考試型態..是助教來幫助我們解題
我們回家先寫他指定的exercise然後助教時間他再解題給我們看 Good!
今天助教講了第一章幾個題目,我自己算發現的問題是我微積分不熟..所以就有一題微錯了..反而是有些題目是不太知道要從何解起,看到助教會這樣想也覺得功力要慢慢培養吧...
之後還有跟助教拉勒,他人還滿好的,只是我真的開始擔心我的統計@@ 唉...真的會慘...不過我還是得慢慢跟著老師吧(不然還能怎麼辦?!)聽到一些可怕的內幕...不禁捏了把冷汗...
今天還順道把下禮拜可能會請假的部分也填了補課XD 哈哈!這樣我下禮拜應該會有三天的假期唷 顆顆(可以出去玩了~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