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早安新竹

今天早上床好家在外面沒有下著大雨...然後可能是因為昨天一整天一直喝水..害我很早就起床(是因為想尿尿XDD)有點搞笑...
不過多喝點水也好,平常在寢室才有可能多喝水,要是去到外面喝水.上廁所都很不方便...所以還是在家最好:)
昨天郁齡來找我的時候,碰巧我們都穿快樂營的衣服,而且竟然都穿綠色的(我是剛好洗完澡換上這件衣服的說....) 真的是太巧囉! 一整個感覺很有趣...我們兩個不約而同都穿上同一件衣服 :P 科科 心有靈犀嗎 >///////<

呼! 我愛早起 (大心)
--
對了,另外我昨天晚上還有剖芒果,超大的芒果...雖然不是說多大啦,但是對於上次處理的愛文,這次芒果size真的大很多..
以前都看我媽媽削給我們吃,沒想到自己親自動刀之後才發現他很難用...因為太大顆,所以很難握緊,也容易讓他跑來跑去,很怕他會掉到地上去@@
而且要削水果最好要有個方便的垃圾桶,像昨天用吃完的mos袋子來當垃圾袋一整個很失敗,因為他都會一直倒Orz 而且芒果皮都掉出來了QQ 反而是花很多時間在一直撿垃圾...失去他的功效 囧a
不過這個芒果果真是很熟很熟了....有些果肉都偏深色了,但我相信他一定很甜:P 昨天切完都不敢試吃...因為要睡覺啦XDDD 睡覺前四小時不能進食...
另外切完芒果的手,真是充滿了芒果的香味,洗了洗手乳後還是一樣XD 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