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誕生]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三姊

08.18很像是很多人的生日(我最近這一陣子才發現)
應該是說每個日子都很多人生日啦XDDD 我的意思是說我週遭認識的人:P 很多都08.18生日耶(發現時有點嚇到....)

然後這天也是我親愛的三姐-郭萍萍的誕辰..往年她都會開提前開生日party可是今年卻沒有了...難道是因為年紀越大越不想要慶祝嗎? T口T 搞不好以後我也會這樣 >"<
不過我阿姐依舊看起來是很年輕的啦,每次出門人家都以為他是我同學,說是姐妹也不像,但是說是同學也未免太令人悲喜交雜了吧...因為不知道是該高興他跟我看起來一樣年輕...還是該難過我跟他看起來一樣老 囧a
我覺得我們家感情最受波折的兩個人就是我大姐跟我三姐了...不過我三姐很有魅力..身邊的男人總是不缺..但是缺一個真正可以包容她,可以讓她歸屬的地方吧...之前的那位男友其實很不錯,對我姐也很nice,而且待人也滿客氣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姐還是跟他分了@@ 唉..不過我倒是不希望我姐亂找又被騙....這是其中一位會讓我擔心的姐姐阿...

生日到了,希望人也可以成熟一點..又不是還是18歲年輕人了..
噗!我很像太嘮叨了 -w- 呵呵...總歸一句...老姊,生日快樂啦!!!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