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寶貝]暑假第一次返鄉

很久沒有回到家的感覺...沒想到回家的時候在市區折騰了好一陣子..等了公車快一小時才回到溫暖的家..我媽還等到睡著了QQ我自己都快等到餓死 囧|||
回家之後跟我老媽聊天,還順便陪她看電視,沒想到每次回家之後都會有大變化...唉..又有一件令人非常煩心的事情..我還滿害怕的...
下午的時候多半在阿萍那邊聊天,還順道買了染髮劑,晚上要來弄頭髮..真是幸福,我還在他們店裡剪免費的頭髮XD
晚上送我爸跟我媽禮物,我媽媽的手腕剛剛好符合手錶,反倒是爸爸的手還太緊了,只好隔天幫我老爸去找鐘錶行...
台南這兩天都是陰雨綿綿,太陽只有早上會出現一下,下午就會開始下雨..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姐他們的生意也會比較慘澹,不過偶時晴偶時雨,所以客人很像也是一陣一陣的@@ 原本他以為會提早下班的,結果晚上沒有下雨了之後,客人就蜂擁而至,害他又更晚下班QQ
還有,我姐跑去玩什麼光之冒險的,結果盜用我的名字/________\ 有沒有搞錯阿...而且他還自製大頭貼,署名都是"泡泡" (吼!!!!!!!!!!!!) 很可惡耶!!!!! 看了真怪!!
這次回家又是滿滿豐收的東西帶上來,除了整組的洗髮精.沐浴乳都有了外,還有很多水果...我媽媽的愛心XDDD 這次回家也吃了好多最愛吃的菜~~真是太懷念了~~~很想要回家休息~~回家之後整個都很懶散:P 啥事都沒有作XD
喔喔,還有我跟我老爸換了手機,所以我有了第一支的MP3手機XDDD (終於可以放MP3音樂當鈴聲了:P) 而且還可以拍照喔,雖然沒有現在最頂級的200萬,但也有130萬..也是很不錯囉...幫我老媽拍了張不錯的照片,還有阿萍也拍了兩張,就我老爸最懶,他不想給我拍,我只好偷拍他XDDD 他說我偷拍他的裸照 (其實照片是上空的:P) 呵呵...

今天早上4點就起床了,然後給爸爸載去鹽行搭4.50的車,沒想到7.30就到新竹了(真是有夠快的)我一路睡死XD 不過我想到我爸爸就很辛苦,因為他都沒有辦法休息還得直接去上班...我到新竹後就提著我超重的行李自己走上來..回到女二後手都發軟了@Q@ 就直接去補習班補課了,還直接上到下午17.30(我也滿猛的) 其實還滿累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要休息都睡不著 =口=| 統計老師說要模擬考耶 >"< 所以要趕快來念統計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