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寶貝]味王蘆筍露


我們家老爹幫我寄來小時候最愛喝的味王蘆筍露...
超級懷念的味道...沒想到在多年後的今天還可以再次看到它..現在已經都沒有看到它的蹤影了吧,除了一些家庭式的商店或是大賣場可能有在賣之外,現在幾乎都看不到了@@

我老媽說我爸昨天心情好,就幫我寄了一整箱上來,還真是好..那這樣我爸多心情好一點吧 :P

3 則留言:

lauyu 提到...

今天突然懷念起來,GOOGLE一下發現竟然有同號,想請問一下在哪裡買到的,我好想喝 T^T

Bubbly Chloe 提到...

哈囉你好!這是我老爹在台南買的耶!可能要到雜貨店買吧~我再幫你問問看~

lauyu 提到...

喔喔!大感謝!!我正巧在台南唸書…太感動了,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