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DIY]有感

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七夕親手做卡片給我的他

拜讀了很多高手的大作 發現每個人都好強

(心中有愛的力量 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很累 但是看到他滿足的笑容

我還是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
看到批踢踢版上有人如此說道,讓我感同身受壓!尤其很推"心中有愛的力量 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很累 但是看到他滿足的笑容 我還是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管之前零零總總做了一些東西給猴子先生,但是做完的那一刻,將禮物送到他手上,看到他露出笑容,就是最安慰的時候了...
而且有心愛的人,作禮物都會很有幹勁..因為會很想看到他收到禮物的表情:P 嘿嘿..我很喜歡作手工的東西的理由就在這裡,不管是做給自己或是做給別人,做完的時候就是最感動的時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