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lose]將將~買了踏步機

嘿嘿,正如標題,昨天在NCTU_TALK看到有人賣踏步機,正好才過兩分鐘我馬上就回信給賣家了..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有我買得到的了T口T (之前很常看到有人在賣東西,可是回信過去,賣家馬上就會說已經賣出了...)
今天就跟對方約了10:50在清夜的85度C面交,要等個園區bus也是一波三折呀..其實還等有一段時間的..甚至連回來的時候也是...
另外對方也是個女生,感覺濃妝豔抹的,像是研究生,另外也像是順道來85度C買蛋糕的樣子@Q@ 我要搭園區bus回學校的同時,剛好一上車就遇上了韶瑩,還真是太巧啦!
後來回學校時,他說他是住在外面,搭bus上來回學校,雖然我沒有問說是回來幹嘛的啦,只是這樣子每次都要搭公車也是挺麻煩的..但他還滿愉快的說:可是這樣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呀...(其實說的也是啦QQ)
我順道繞到行政大樓去拿之前申請的成績單(其實是滿久以前的了:P)不過或許因為有其他同學的成績尚未送達吧,所以還不能申請有名次排名的成績單@@所以我又無功而返了..但是在經過聯合服務中心的櫃檯時,有位阿姨剛好跟我聊天,就問我為什麼要一直扛著踏步機走來走去,後來還順道聊了起來,包括我是在哪裡買的啊,原價多少的這些問題..後來她講了一句令人開心的話:你身材已經很好啦,還需要用這個嘛? XDDD
唉唷,阿姨講話實在也不用這樣:P 可是我其實知道自己身材沒很好啦(打滾) 嗚嗚..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哈哈!
總之,買了踏步機,雖然荷包失血,不過之後就可以在寢室自己踏踏步機啦XD 但怕會影響到其他人就是了@@我會不好意思踩...喔對了,還可以拿到交誼廳去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