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忍者龜:炫風再起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我一整個覺得這部片還好而已,有點顛覆到我小時候對忍者龜的印象了..我只記得他們很矮吧(感覺也胖胖的)然後很愛吃Pizza這樣...全部最有印象竟然是拉斐爾的武器,連李奧是隊長我都不知道XD其他兩隻是叫啥東東..一隻很像叫做麥克...另外一個忘了XD
跟以往的電影一樣,依舊是邪不勝正,故事有個Happy Ending就結束了..而且我也覺得裡面沒有甚麼高潮可言,應該最有轉折的地方就是拉斐爾跟李奧打架那邊吧..後來李奧被抓走,大家去救他的這個點..不然其實也沒有甚麼太過於曲折離奇的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