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summer]三番時刻 ♫ 保齡球night

今天順利在補習班補到候補,就趕緊到三番時刻跟大家聚餐,整個晚上跟大家聊得很開懷..或許也很久沒有這樣聊天啦 >//////<
後來我提起今天本來要跟猴先生去打保齡球的想法,沒想到大家就一行人一起去打保齡球了XD
很開心...我大概兩年沒打啦!這次打感覺好生疏也有點害怕..兩局打完之後感覺還沒找回球感..而且忠孝球館的球有點怪,也沒有7號球@@ 照理說我應該是拿9號球可是這裡的8號我都嫌太重了..難道是自己抓球力已經不夠了嗎...我也不太清楚,而且這裡的球感覺太油了...也不是很好打.....今天打得很爛T_____T 而且手指在痛..下次還要再打啦>"<
一局65元也還好 每個人花140 應該還ok吧.... 不過那邊的環境有點可怕..還有怪杯杯 真是太恐怖了 =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之前也跟系排的學弟妹去打了生平第一次的保齡球,很好玩耶!下次一起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