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lose]Happy for that!(cont.)


晚上跟妙妙去健身房跑步(25 mins)外加踩腳踏車(10 mins) 臀部內縮幾下而已..因為到這時後腳已經超痠的了...後來我們又到seven去解決明天的早餐...話說..我在健身房很眼尖的發現50元(在收操墊上)那時候我們已經要走了,所以我就把它撿起來..然後我跟周妙妙去seven一起花掉XD 哈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福報會不會因為這樣就用完了T口T

然後勒..剛剛洗完澡,我剛量體重..竟然跟先前量的差了1.4公斤O________O 有沒有差這麼多啊!我以為我體重計壞了@@ 妙妙說我幹嘛不相信它..這樣很好啊.. 我不敢相信是因為實在是差太多了!而且這樣感覺起伏很大QQ

--
另外我突然想到..現在是農曆七月..我撿到錢.................那.....不會是.................. >.........< 不敢想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