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九月

耶!!!我的誕生月 >/////< 不過好快就邁入九月了...再來的時間會越過越快吧..一點也沒有感覺是要開學了,總覺得一直不斷在上課..並沒有放假XD所以開不開學對我而言沒有差別啊XD 話說今天去全家自己買66元↑(其實有點難XDD)我買了兩罐御茶園(無糖綠)一個水果優格再一個我的早餐鮪魚三明治@@這樣硬湊湊到的..所以現在冰箱塞滿了我買的東西XDD話說還有昨天買的紅豆餅=口=大概我要當明天早餐了吧 囧a 然後東西有點吃不完的感覺..婀...還有我冰的五罐蘆筍露- -a 唉唷..胃只有一個..可是要塞那麼多東西..加上最近再進行減肥作戰..所以只好就一直排下去吧XD 然後買了66元後就送了一張紙...(一開始還想說奇怪這是什麼?)

後來想起來在前幾天的時候補習班的工讀生就多了好多隻這種公仔(全家好神的鍾馗)..問了店員之後,他說這是最近只要買66元不只給貼紙還有送這個..
組合起來就是一隻鍾馗公仔喔(但是是紙的啦^////^) 還滿可愛的..

今天我早上就在組合這隻..花哈哈..真想再去拿..可能要等到明天中午我如果有去買全家的便當的話應該就可以再多一個吧XDD (可以拿回家送我老爸老媽) 但是聽說是限量的喔!!所以搞不好等到猴子先生回來時,公仔已經沒了Q___Q

兌換好神現在都要預約..比之前的kitty還要誇張耶..還是說全家之前贈送的東西都產量作很少,這次因為好神廣受好評,超出預期,供不應求嘛... 希望等待也不要等太久...我每次都只有換一隻..感覺跟別人一次都換10隻比起來差好多喔@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