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Happy Teachers' Day

今天是教師節...
去安親班的時候,小朋友都會跟我說"老師,教師節快樂"(真是有點奇怪的感覺^^")可是還是滿開心的啦...Tommy還給我一個韓國帶回來的餅乾之類的要給我吃,加上小女生都會一直說教師節快樂..Mei-mei竟然還跟說要我畫圖給他,因為他很喜歡我,所以我畫圖給他他就會記得我了XD真是令我害羞..
Miss Annie的廣播十分可愛..讓小朋友一直發笑..還用唱的"Happy Teachers' Day to you~~" 顆顆... 今天帶幼稚園的小小朋友也很開心,因為小朋友也會一直"老師,xxx..老師..."這樣的叫...真是越來越喜歡他們惹 :P
謝謝Miss Annie還給我稱讚XD 說我穿長裙很好看 哈哈!
原本對於教師節已經很久沒有感覺了...沒想到今天也有一種自己是老師的感覺阿..好有趣喔XDD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你真的非常適合當老師xd你喜歡小朋友&他們也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