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偷懶(ii)

今天很放縱地看了三集咖啡王子 >//////< 唉唷..應該要被捏耳朵了..不過是念書之餘的消遣啦(戳手指)真的唷..我都還是有乖乖念書的..只是永遠趕不上預期 >o<

咖啡王子真的很好看說..只是每集結束都好吊人胃口...害我就會想要繼續看下一集Orz 所以白天的時候會看到兩集就是這個原因(嗚嗚..要剁手指了)沒想到裡面恩璽的手機鈴聲竟然是"I'm a beautiful girl"說~~一開始聽到我還有點嚇到XD 有可能這首真的在韓國很當紅喔(?)
剛剛洗了舒服的捧澎..唷呼..真是太舒服啦!而且我還順道去腳的角質XD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工具刀Q口Q所以效果應該滿差的!之後要開始注重保養啦..哈哈.另外還有變瘦瘦計畫...閒暇時間我都在看減肥食譜要作什麼菜..打算要去愛買買菜來煮..然後就自己料理..另外還可以控制自己的飲食攝取..真是太棒啦! 只是我很多都不會弄@@像是青菜怎麼切,怎麼處理我都沒作過..所以到時候可能也是自己亂摸索吧QQ" 我大概盡可能都作我會弄的東西好了XD 反正簡單方便又可以達到效果最棒... 嘿嘿...可能明天就去買菜這樣XD

edo...這樣有很偷懶嘛..其實我本來今天要念的東西還滿多的 - -a

(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