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誕生]Happy Birthday to Anita

最親愛的Anita生日,加上明天是小萱萱生日..哈..Happy Birthday..
晚上的時候 語寧 秀如 妙妙 番仔 愛德華 和兩位壽星一起到餐廳吃飯(edo..那家叫啥名字阿..我的天@@忘了 囧)
我點的是香煎雞腿咖哩飯,沒想到咖哩是十分辣的咖哩..加上這家店上菜速度很慢@@ 一度等到快睡著了 ~"~ 不過跟大家聊天聊得很愉快,加上番仔還算滿健談的..後來還一度在講A笑話..我好不容易想出來的腦筋急轉彎(最近猴子先生告訴我的)沒想到還徹底失敗XDDD 快笑死了..
還是很喜歡跟大家一起聊天...
另外要說的是這家店是我以前大一的時候小隊聚來的餐廳(唯一的一次小隊聚呢XD)沒想到在多年後:P又來到這家餐廳...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拼圖惹...不過這家店屹立不搖阿真是不錯..
我還有收到語寧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個Winnie the Pooh的燈籠吊飾(其實是假的燈籠嘛?)哈 剛剛還不小心把它拉下來..我以為會燈亮 囧a 結果把他扯壞了...好加在我又裝回去了XD
妙妙送給阿尼塔的禮物是"雙喜臨門"真好笑..盧萱是送了瑪莉貓擺飾(可以擺照片)呵呵..不過最後大家都在跟史努比合照..真是好玩XD

--
沒想到晚點還跑到系館開會..
開到剛剛才回寢室,真是快累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