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好久沒有寫blog..

最近有一個颱風來-叫作韋帕(我還看成韋伯 >"<) 真是拍謝捏..跟大家都講錯惹XD
今天放了颱風假..花哈哈,真是開心!補習班不用去了,安親班也不用去..是個完整的時間:P
可是補習班沒去很可惜 哈,這樣我薪水少一筆收入...
昨晚風真的超大的,走在路上要出門,雨傘都要拿的很小心說.深怕會被吹走就是了@@

開學已經第二個禮拜囉..沒想到九月又快要結束了..下個禮拜就是中秋了說...
然後西班牙文的發音真是有些複雜..又有摩擦音,又要有閉塞音.另外下禮拜應該就會教到打舌的r音了吧..嗚嗚..我不會打舌 Q口Q 昨天晚上我還都在取西班牙文名字勒..想說順到換英文名字..後來決定就叫作"Ofelia"這個意思還不錯..但是換成Ophelia英文名字時,是個滿不好的意思 囧||| 都是Shakespear害的啦! T__________T 晤..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名字,所以我就不管了.還是要取這名字:P 哈哈..小酸就叫做她的英文名的西文版,發音還是一樣,但是拼法是"Shirley"還真好..有一樣的捏!
日文我們現在在上進階版,感覺整個level up了唷!(果真跟我的貼紙上面寫的一樣),"大家的日本語"感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用,似乎有點點混亂XD 唉,婆婆開的輔導課我都不能上,因為那時間我們是畢業公演課..唉,完全衝堂啊!不過只好去拿教材這樣~"~ 真的很可惜.很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