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誕生]Happy Birthday to myself-review

今年生日過得很開心,首先要謝謝猴子先生,因為他讓我原本不期待我的生日,開始期待9/7當天會有什麼樣的活動:P
其實今年的生日還是一樣有外務.今年還要到華盛頓去打工打整個下午的時間...雖然有點懶得出門,但是責任在身不得不去..
早上起床出門去吃早餐,第一次在麥當勞用早餐,豬肉滿福堡加蛋還滿好吃的!不過吃完之後有點撐..很久沒有吃這麼飽的早餐了..之後猴子先生去進行秘密計畫,我就在麥當當自己看書,不過那邊的冷氣不用錢,真的開得很強,害我直起雞皮疙瘩說 囧a 後來本來快被凍僵的我,總算等到猴子先生回來..我終於可以脫離苦海:P 呵呵..我們就先回交大去,準備下午要再出門去打工..打工過程不用說,當然又累又很冗長囉..不過謝謝Miss Annie還跟我說生日快樂..害我有點嚇到XD 等到我帶完幼稚園班的小朋友後,我和猴子先生去吃古拉爵,原本要去大潤發店,可是我比較想要去迎曦店,感覺氣氛比較好,外觀也比較漂亮:P 雖然去到那邊竟然看到一堆人都在等,我們還是預約了一個位置,等候補..這時候我們就先走到外面去晃晃,還跑去娃娃帝國去夾娃娃..哈哈!我第一次自己夾到一隻娃娃耶,超驚訝的..因為其實也沒有料到會夾到吧XD可是當時我可是有預感我下次會夾到說XD夾到的時候超級興奮的,後來我們還一起玩投籃機(很懷念)不過店員臉超臭的,很像不想要給你們玩那種表情@Q@
後來回到古拉爵去,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終於等到位置了..雖然沒有很好的位置,但是迎曦店裡面真的比較像是餐廳,大潤發店可能就可以坐到比較美的位置了吧@口@(我想) 這次上菜依舊滿快的,我也好快就飽了,晤,可是還是吃了過飽Q口Q嗚嗚,前幾天的努力都沒了...接下來還要努力消業障 囧||| 寶貝給我的禮物本來是要買懶熊,可是跑遍新竹都沒有,最後買了san-x公寓部屋扭蛋組,還有差一隻胖達啦,不過有點像是給小朋友的玩具:P 雖說沒有原本的懶熊了..但是我很感動也很謝謝他這次這麼有用心想要去準備我的生日(這可是第一次呢!)每年的生日都有哭,今年本以為這麼開心應該不會再哭了吧,結果還是哭了@@ 哈! 回學校後,回寢室,還有謝謝我的朋友們幫我慶生,雖然有點奇怪,平常大家原來都這麼害羞閉俗嗎?不過心意我真的感受到了..嗨蒂,阿妮塔,妙妙,小萱,秀如,雅琪謝謝你們的禮物和卡片,另外還有很多的朋友不管是口頭上或是在bbs上面.msn上面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也都很謝謝你們...

今年的生日過得也很難忘..在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生日了..希望許的願望都實現,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