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中秋

今天中午到了新竹...
覺得放了個中秋節假期後,整個大懈怠...無心戀戰阿@@
我從家裡帶了超多家當:月餅n個.水果n種.77n塊.還有老爸的愛心麵羹(超好吃的唷)
剛剛還自己熱了麵羹來吃...很好吃....而且很有老爸的味道 T^T
要是可以我也很想常常回家啊..只是現在是個關鍵時刻..想回家有的時候還不見得抽得出空來阿...親愛的家人們也就原諒我吧..

BTW,其實我不太喜歡坐火車上來阿XD 一來是因為上車就一直睡,二來是因為我不敢用火車上的公廁..或者是客運上的公廁也一樣..都感覺很噁心@@
反正我應該就是不喜歡坐車吧 囧|||| 加上覺得一直睡覺還是會很累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