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summer]busy >"<

因為答應幫Miss Annie暫時帶了超級小朋友班..這個禮拜要變得好忙喔T^T
禮拜一本來在逛愛買(才剛逛沒幾分鐘而已)然後就接到Miss Annie的奪命連環call Orz
結果只好去幫忙....因為實在也找不到來頂替了QQ
小朋友大致上都還滿可愛的...只是都很愛玩........工作內容就不想詳談了.......
今天一整天很忙的原因是因為早上去補習完就衝安親班..從兩點帶大朋友班到四點半..加上猴子先生沒來.自己一個又要改作業又要管秩序的..作業份量又超多,整個人都要被淹沒了 T__T 重點是我還沒帶計算機(哭)而且小朋友很吵,根本就沒辦法專心看作業 \___________/ (都快發火了!!!!!) 後來本以為今天禮拜三幼稚園那邊是看電視的日子應該會安靜許多,我可以看看自己的書這樣...結果..今天他們還是很需要人家管秩序,看電視都不好好看電視,還會一直在地上拖來拖去的,加上還有人會去拿玩具=口= 唉...真的很混亂啦...
雖然我還滿喜歡幼稚園班的小朋友的,至少他們都很可愛,但是好幾個我都還是叫不出名字..現在真的就是在考驗我的記憶力了,小朋友要是你不叫他的名字他太會鳥你,所以我很常有無言的時候..因為不知道他叫啥名字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囧a 今天問過他的名字可能明天又會忘記了Orz 不過當然是有很可愛的我馬上就記住名字啦...像是Steven,Chris(他超級可愛的),Dephane(也超可愛>////<)哈哈...最喜歡的大概就是Chris了!他長得真的很討喜...講話又很有童音...(偷偷說..他昨天跟Kenny吵架時,我可是有抱小正太呢 ^//////^ 羞)
今天我有帶照相機去,只有拍Chris其他小朋友都在看電視,不太好造成轟動@@ 不過,像是第一天時
,Steven就超級悶騷,還要我拿手機相機一直拍他XD 超級好玩的...
Moris算是很聰明的小孩吧,但有點不好教..另外最不聽話的大概就是Leo了..不知道為什麼叫某些英文名字的人都一定會有一些共通特質耶?!
還沒打完的是..就是帶完小朋友後,又要趕回去補習班去接晚上的課..這真是太累了 >"< 唉...昨天也差不多是這種情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