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Colorful Autumn

今天猴子先生載我去補習班補習時,我們就騎了最常騎的寶山路下去,到了一沒吃過的早餐店吃早餐,大概都快要把seven路口那邊的早餐都吃過了吧!! 可是我都覺得沒有很好吃XD 可能是不夠有特色吧...總覺得美而美類的早餐店吃起來都那樣啦..可是應該還是有有特色的店吧..
要往市區,轉火車站路口那邊也有早餐店..還有兩家類似美而美類的西式早餐..改天也去吃看看好了..
後來在SOGO的廣告看板上看到他掛著"Colorful Autumn"(我忘記中文附標是什麼了...)不過很高興的是因為我的網誌名稱就叫做Colorful..哈哈..我真是站在時尚流行的領導尖端阿:P 開玩笑的啦..不過總覺得跟別人不謀而合很有趣! 百貨公司也算是領導時尚的聖地吧..所以更加暗自竊喜 哈哈! 總而言之..只是覺得很巧合而已啦(害羞)

沒有留言: